闵行区老干部大学召开2019年(春季班)支部、班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2

3月15日上午,闵行区老干部大学在区委老干部局两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2019年春季老干部大学支部书记、班长联席会议。常务副校长陆瑾,副校长钱曦,以及功能性党支部成员、各班班长、活动室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同志布置2019年老干部大学的教学工作和计划,钱曦副校长对下学期的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班长纷纷发言,献计献策,讨论研究了老干部大学管理规章的修订完善工作。

最后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陆瑾就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班委会成员要继续发挥重要作用,确保各班管理规范、秩序井然、成果丰硕。二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大学工作。各班班长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规范老干部大学各类规章制度,加强老干部大学管理,对影响正常教学的行为要及时制止。三是要做好学习成果交流展示工作,依托老干部大学平台,盘活各类资源,加强离退休干部活动阵地、学习阵地建设,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利用老干部大学所学知识服务社区群众,积极宣传党的政策,助力闵行文明城区的创建和生态宜居主城区的建设。四是要积极为老干部大学建言献策,使老干部大学不断完善学科设置,推进系统建设,为离退休干部活动、学习、释放正能量创造条件,发挥好老干部大学教育、宣传、凝聚作用,努力把老干部大学建设成具有闵行特色,服务于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学习平台、活动平台、交流平台、展示平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