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2019年上海市老干部工作者专题讲座(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9-03-22

2019年3月2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举办2019年上海市老干部工作者专题讲座(第一讲),邀请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首席节目主持人秦畅作专题报告。

秦畅围绕“有效沟通,构建影响”主题,从“社会”、“转型期”、“互联网”这三个关键词切入,深刻剖析了当今社会的特点和人际沟通的难点,并分享了有效沟通的策略和方法。她提出,沟通的愿望应该成为人际交往的准则,有效沟通的能力是实践累积而来,关键在于坚持换位思考的思维训练,最高境界是自然而然的流露。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主持讲座并指出,人际沟通能力对于老干部工作者非常重要,良好的沟通可以让老同志感受到尊重和信任,增加了解,减少冲突,提高工作效率。秦畅的讲座带领大家感受了人际沟通的魅力,学习了有效沟通的技巧,为老干部工作者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局机关全体干部,市老干部活动室、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干部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各大口及部分中央在沪单位400余名老干部工作者参加讲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