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方向 献良策——市老干部大学第二届校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7

3月19日,上海市老干部大学第二届校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青松城举行。校长、校务委员会主任罗世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长、老干部局局长、校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佳瑛,副局长、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孔令军,副校长周鸿刚、查正和,上海老年学校素质教育中心主任王向群出席。

罗世谦在讲活中感谢校务委员会成员对市校工作要点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他希望继续依托合作办学单位,完善合作机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教育方式和手段,优化课程体系。他表示,市校在深化合作办学的同时,还要继续推进学校党组织的建设,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努力办好社会满意的学校,办好老干部满意的教育。

杨佳瑛在讲话中对市老干部大学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年以新中国成立和上海解放70周年、东方艺术院25周年庆等为契机,联系老干部大学工作实际,推进“乐龄申城·五心行动”,不断加强党建,增进大家的获得感。孔令军就学校校务委员会成员调整情况作了说明。周鸿刚汇报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查正和介绍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校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要点。在审议阶段,围绕着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大学工作。华山医院副院长邵建华、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张伟令、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王瑞、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蒋明军等所有与会的校务委员都先后发言,对学校的课程内容、课题研究、专题研讨、教学反馈、资源共享等工作提供了宝贵建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