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带队开展老干部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9

3月2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赵英带队,开展对原市质量技监执法总队老干部工作以及老干部活动中心筹建情况的专题调研。

赵英认真听取老干部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老干部活动中心办公用房情况和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活动项目设置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改进完善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引导老干部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切实把老干部的正能量凝聚好、释放好。要聚焦服务保障,尊重老干部感受,回应老干部关切,有效整合各方力量,用心用情、做细做深老干部工作,通过高质量的文化、学习活动,切实让老干部在组织上有更多的归属感,生活上有更多的幸福感。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干部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原市质量技监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和部分老干部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