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专题学习会,局党组副书记赵英出席并讲话。

赵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干部工作者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满腔热忱关心好、服务好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弘扬老干部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希望离退休干部在退休生活中:“勤动脑”,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更加主动地学习时事政治,及时掌握中央新理论、新精神和新要求;“迈开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展现老同志的才能和风采,更加积极地参与书画摄影、主题征文、建言献策、文艺展演等活动;“多支持”,积极对机关建设、队伍建设、重大活动等建言献策,更加热心地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为上海市场监督管理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局系统离退休干部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局系统老干部工作的计划。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干部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局机关离退休干部2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