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老干部局一行调研闵行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30

2019年3月14日,陕西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晓斌率学习调研团一行16人,在上海市委老干部局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闵行区委老干部局深入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闵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陆瑾,老干部局副局长钱曦、罗春来陪同调研团参观了区老干部大学、老干部局党建园地、春申书画社、春申摄影社、阅览室等学习活动场所,并观看了闵行区正能量主题活动纪实《余晖争艳、晚霞最红》。

座谈中,陆瑾代表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向陕西省老干部系统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她首先介绍了闵行区的基本情况,接着就闵行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围绕区委“515党建领航工程”整体部署,从“在顶层设计上求创新、在组织架构上求突破、在服务大局中求发展、在基层基础求实效”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近年来闵行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举措和成效。

王晓斌对上海市委老干部局、闵行区委老干部局的大力支持、充分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到闵行老干部局就让人耳目一新,环境布置新颖别致,氛围营造温馨淡雅,既充满时代气息,又不失政治传统。闵行区委老干部局近年来在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中转型快、思路多、概念新、举措实,特别是2018年“正能量”六大系列主题活动搞得有声有色,感触很深。他表示,要把此次闵行调研的成果带回去,与陕西省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不断创新理念、创新思路、创新机制,开创性地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