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2019年3月22日下午,金山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顾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意见》和金山区学思践悟新思想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廖成刚部署了“赞成就、助发展、当先进、作表率”主题活动和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试点等近期重点工作。

顾美萍指出,推进新时代金山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书记来金山调研的讲话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体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推动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围绕推进2019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以深化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二是以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为抓手,积极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三是以开展主题活动为载体,不断引导离退休干部为金山发展增添正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