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11

2019年3月28日上午,杨浦区召开了2019年杨浦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务工作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卜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郯建中主持会议。全区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各街镇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郯建中副局长总结了2018年杨浦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部署了2019年杨浦区离退休干部党建主要任务。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周成章、控江路街道凤联居民区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自力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卜健局长就做好2019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了四点要求,她指出,一是要把握政治性,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引领;二是要把握规范性,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三是要把握实效性,切实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四是要把握前瞻性,切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以新的更高标准推动杨浦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