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与区委老干部局举行对接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4月11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与区委老干部局举行对接见面会。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文华带领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浩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华传达了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成立大会暨进驻见面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责,明确了派驻组的监督对象和监督内容。他强调,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四责协同”机制要求,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吴浩介绍了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人员配备和工作任务,并就下阶段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内容与区委老干部局进行了对接。

顾美萍表示,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四责协同”,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推动老干部工作健康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