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9年第二期老干部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9-06-29

2019年6月25日,嘉定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9年第二期老干部读书班,邀请嘉定区委党校副教授张敬芬作“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利器”专题讲座,70余位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

张教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内容为主线,对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制度建设作了提纲契领的分析和阐述。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治、要害在严,三部党内法规的出台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前迈步,彰显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吹响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号召。各位老同志要发挥好表率作用,通过“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张教授的讲座让大家从更直观的切入点,理解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谋篇布局。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党内正气在上升,党风在好转,社会风气在上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离退休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助力打好这场持久战、攻坚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