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搭建文化养老平台 倾情唱响“春之歌”——黄浦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四季歌”牌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之际,黄浦区委老干部局积极搭建文化养老活动平台,丰富老干部晚年精神文化生活,于近期陆续举办两场“四季歌”系列“春之歌”牌类活动。

5月25日下午,与区机关工会联合会、区机关事业单位福利事业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三老杯”桥牌邀请赛,至今已走过十个年头。活动当天,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致欢迎词,感谢各位参赛老干部对此项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活动共吸引40余位来自全区各机关、教育系统及企业单位的老干部、老教师、老专家们,他们欢聚一堂,增进友谊,切磋牌技,经过2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12支参赛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6月14日下午,20余位老干部齐聚,一场扑克80分和大怪路子的牌类比赛顺利开展。比赛中,老干部们表现出积极参与的激情、乐观向上的态度和精神矍铄的面貌,不仅赛出参赛队员的水平,也拓展了彼此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

活动注重营造我爱运动、我爱健身的体育氛围,鼓励老干部们积极参与、学习提高,倡导人人运动、人人健康、人人快乐的积极生活理念,使体育健身活动成为黄浦区老干部工作的一道亮丽风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