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天地 见证辉煌”——松江区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邮展览开幕

发布日期:2019-07-08

6月24日,“方寸天地 见证辉煌”——松江区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邮展览开幕式在松江区委老干部局举行。集邮组老干部及各兴趣组队长近40人参加本次活动。

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顾凤顺为活动致辞并宣布开幕。她在致辞中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我区老干部用集邮展览的特殊方式来抒发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绝对忠诚,非常有意义。小小的邮票,于方寸之间展现了国家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它们珍藏着过往,讲述着历史,见证了新中国伟大的发展和辉煌的成就,是再也珍贵不过的红色记忆,也是老干部、老同志孜孜以求的精神缩影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展示。老干部们拿出珍藏多年的宝贝参加这次邮展,并和大家分享“藏宝”背后的特殊故事,既是回顾过往峥嵘岁月,重温重要历史时刻,又是抚今追昔、睹物明志,接受一次精神上的再洗礼,获取砥砺前行再出发的新能量。

松江区集邮协会副会长潘安农莅临开幕式并给予指导。他说,这次邮展是老干部们制作展出集邮作品的一次勇敢尝试,也是一次老干部们的风采展示。松江区集邮协会将会大力支持老干部的集邮爱好,希望老干部们在集邮过程中收获知识、收获快乐。

此次邮展共展出邮品17框,涉及历史、革命历程、航天、生态、航海、人文等多方面,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讴歌了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寄托着老干部们的满腔爱党爱国之情,抒发了他们对于美好生活的由衷赞美和对和谐社会的真情挚爱。

开幕式后,老干部们一行共同参观了邮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