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三星镇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坚定广大老党员干部爱党、信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月28日,三星镇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举行了“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活动。

挥笔墨  送祝福

“遥忆辉煌史诗,礼赞初心不渝”,这是原崇明县粮油总公司党委书记龚安良老人,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而特意书写的。

老人觉得,虽然自己早已离开了工作单位,但是党永远在心中,这次中心提议举办活动时,龚老是第一个举手支持的。

看电影  诉真情

中心组织老人们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影片结束后,老人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家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年纪大了,能付出的不多了,但只要以后党需要他们,他们便会义无反顾地站起来,跟党走。

唱红歌  颂党恩

中心的老党员们还自发组织了“唱红歌”小队,通过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曲目,表达老人们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也体现了老人们豪迈乐观的时代精神。

舞神韵  展风采

为了迎接党的生日,营造一个欢快、喜气的氛围,中心的老人们特意穿上了统一的服装,扭起精心排练的舞蹈,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抒发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听戏曲  暖人心

中心此次特意邀请其他戏曲爱好者前来交流表演,大家唱了很多红色经典戏曲,如《沙家浜》、《红色娘子军》等,老人们用可歌可泣的戏剧故事和精彩表演,让大家体会到了党走过的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更加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在整场活动中,老党员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纷纷秀出自己的特长爱好,共庆建党日,弘扬爱党情。

三星镇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管理人员龚老师表示:“这次庆“七一”专题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老党员的支持和配合,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宝贵的党员精神。”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