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区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07-16

2019年7月5日,崇明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区情通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政向老同志通报区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卫华主持通报会。区离休干部,原四套班子退休干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共160余人参加。

李政重点从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崇明世界级生态岛第四轮三年行动计划、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轨交崇明线、北沿江高铁项目、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筹备工作、生态环境治理、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推动民生改善等十个方面,向老同志进行了通报,并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崇明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凝聚智慧,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李区长的区情通报全面客观、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区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