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到崇明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落实局机关“双联系、双结对”制度,7月2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带领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崇明调研老干部工作,到基层老干部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干部中“听意见”“悟使命”。崇明区委书记唐海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建平,区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朱丹等参加调研。

杨佳瑛一行考察了区老干部活动室,看望在此学习活动的老同志们,与他们握手交谈,祝老同志们在高温时节保重身体、健康愉快。唐海龙介绍了崇明区委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有关要求、加强为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的情况。许建平汇报了区委老干部局机构编制、离退休干部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崇明区委区政府领导重视关心老干部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整合多方资源、精准精细服务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积极作用、凝聚、释放、传承正能量等特色工作,并提出有关建议。

杨佳瑛说,崇明老干部工作立足本区实际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需求特点,紧扣“乐龄申城·五心行动”主题,以“初心”带动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以“爱心”引导老干部发挥作用,以“暖心”积极推进为老服务保障,以“悦心”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以“同心”营造各方齐抓共管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对老干部工作的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因地制宜和卓有成效。

杨佳瑛一行还深入到崇明区人民法院,听取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情况和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意见建议,对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政治生态好、老同志们法律素养高,特别是利用自身专业特长服务社会和社区给予好评。杨佳瑛希望崇明老干部工作部门坚持传承和创新相结合,进一步扩大试点,推进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覆盖面;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更多运用信息化手段,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助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