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30

7月26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佳瑛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学习发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韦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佳瑛在发言中指出,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是对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的深刻认识和自觉坚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保持和发扬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杨佳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意识和责任,在主题教育中带头开展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切实加强整改落实。

杨佳瑛指出,老干部工作在我们党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是中国共产党党建的特色。老干部工作者是党和政府在老干部工作方面的参谋和助手,是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专门力量。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聚焦政治引领、聚焦中心大局、聚焦离退休干部的需求期待,学习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政治品格,努力建设高素质的老干部工作者队伍,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韦源传达了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

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包龙根、龚怡、范传伟和部分处室(单位)负责人也联系思想实际,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老干部局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