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老干部大学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教师班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31

7月11日,浦东新区老干部大学组织教师及班干部围绕2019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座谈。浦东新区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干部大学副校长林瑶出席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专业的教师代表分别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并从不同角度、结合老年人的特点和学习需求,互相交流在教学中的方法和体会,积极探索和研究更加适合老年学员学习的方法和途径,希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营造更加和谐、规范、有序的教学环境。班干部们则从招生计划、课程设置及班级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林瑶同志对广大教师、班干部身为老同志,仍心系老同志,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敬意和感谢。在回顾上半年度工作的同时强调指出,浦东新区老干部大学一定要打造好具有浦东特色的老干部大学品牌,更好的发挥好老干部精神文化养老平台功能;继续以弘扬正能量为价值导向,开展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完善校园信息网络,规范教学教务管理;健全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水平;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校内涵发展。林瑶同志希望全校教师、班干部和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共同在和谐互融的校园里同快乐、同提高、同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把区老干部大学真正办成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温馨港湾。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