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召开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8-01

2019年7月25日,青浦区委在党校召开全区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旭峰出席会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安排作具体说明。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主持。

余旭峰指出,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老同志的支持和推动下,全区上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主要体现在以下九个方面:勇担使命,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精益求精,服务保障进博会并放大战略平台效应;深化改革,努力成为长三角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地区之一;创新驱动,聚精会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标一流,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补好短板,进一步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抓铁有痕,大力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严字当头,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余旭峰回顾总结了今年上半年青浦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气象,并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作了通报。

余旭峰强调,离退休干部是青浦经济社会实现大发展、大转型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也是青浦全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压舱石”“定心丸”。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又恰逢青浦撤县建区二十周年,刚闭幕的五届区委八次全会提出了全面对接服务两大国家战略,全力打造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一体化发展的新标杆、创新型发展的新样板的奋斗目标。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全面推进青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真言,出实招,多作新贡献。区委、区政府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真诚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主动为老同志排忧解难,服务好、保障好老同志。

全区离休干部、原四套班子退休干部,各镇、街道原党政、人大正职退休干部,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区直属事业单位、区级公司原党政正职退休干部,区直属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军休所离休干部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