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军人本色 努力做好工作——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军队转业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02

为庆祝建军92周年,弘扬部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做好工作,7月30日下午,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陆瑾出席并讲话。副局长钱曦、罗春来,带领局全体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每位军转干部结合个人经历追忆了军旅生涯,回顾了转业以来心路历程,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把在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体现到老干部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保持军人本色,努力工作。

陆瑾局长代表老干部局向全体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舍家为国的军旅生涯表示感谢。她指出,军转干部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意志品质,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需要这样的精神,希望大家立足新时代新舞台,体现新担当新作为。一是要继续保持军人的政治本色。老干部工作归根到底是政治工作,作为军转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素养、能力水平,适应地方工作。二是军转干部要成为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力量。老干部局的军转干部占全体职工的三分之一以上,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及重要岗位上都有军转干部的身影。军人政治强、作风硬、守纪律、敢打拼的特点,将为我们老干部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各位军转干部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爱岗敬业,奋发有为。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军转干部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中心,齐心协力推动闵行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