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8-06

8月2日,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四个专题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佳瑛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龚怡、范传伟,市委老干部局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洪瑞霖以及潘薏、张家科、张孝文、孙红马、黄泽晖、嵇道路、孙晓红等八位中心组成员联系思想实际,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杨佳瑛指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一是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往心里走、往深里悟、往实处落。学习好党史和新中国史,传承好红色基因,强化政治引领,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二是要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修养,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做到为政不忘公仆之心,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权不谋一己之私,坚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慎独慎微。三是要进一步践行知行合一,积极在老干部事业创新转型的历史时期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果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迎难而上,主动作为,高标准严要求,及时将工作目标转变为自觉行动,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成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