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领导高温看望参加学习和活动的老同志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9-08-07

三伏酷暑,热浪滚滚。8月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和副局长包龙根一行,头顶烈日,冒着36摄氏度的高温,先后走访了岳阳路老干部活动室、丁香花园老干部活动点、青松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场所,与老同志们一一亲切握手,慰问冒着高温前来参加学习、活动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学习、活动情况,叮嘱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祝他们健康长寿。

同时,深入到各个老干部工作岗位,亲切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感谢他们辛勤努力、尽心履职、默默付出,勉励他们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用心用情、齐心协力服务好老干部,共同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

杨佳瑛一行在丁香花园老干部活动点对为庆祝上海解放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设计布置的老同志功勋荣誉墙的做法给予肯定。荣誉墙集中展示了老同志现在和年轻时模样,再现了老同志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了上百位老同志为革命和解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

在青松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杨佳瑛一行走工作检修通道到达19楼楼顶,实地察看各类管道等工程设施设备及相关运行情况和应急预案,慰问工程设备维修保养人员;到地下停车库、锅炉房、水泵间、监控室等基层工位,仔细了解青松城的安全运营状况和后勤保障措施,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岗位上的职工,感谢他们为老干部活动中心高效、安全、规范化运行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