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年中全体职工会议暨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0

8月2日,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年中全体职工会议暨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钱曦、顾清、罗春来三位副局长分别对2019年上半年各条线主要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分管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会中,副局长罗春来就我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年中小结,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要求。副局长顾清总结上半年机关活动室党支部工作和启动支部换届工作做了部署。局长陆瑾在会上传达了近期全区关于公务员(参公)职级职务并行套改相关会议和政策精神,传达了今年全国及上海市老干部局长培训班的学习内容。

最后,陆瑾同志就各项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要求下半年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逐条抓细落实,重点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离休干部服务保障、老干部工作者自身建设等方面继续持续发力,取得更大的工作成效。同时,要启动思考明年的工作,早起步,早部署,早谋划。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