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部署话心得 中流击水再出发——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机关学习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4

8月8日,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机关学习交流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并结合学习型机关建设,开展学习体会交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王维忠作为班子成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副局长顾凤顺主持会议,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顾彬对上半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努力下,上半年松江区老干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呈现五个特点:一是工作谋划启动早;二是主线主题抓得牢;三是充分突出重点工作项目;四是工作质量效果提升较明显;五是注重加强学习增强队伍素质能力。

顾彬要求做好下半年工作,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的要求落实好;二要把发挥作用彰显价值的要求体现好;三要把“一化带两化促三性”的要求贯彻好;四要把培育工作品牌理念树立好;五要把不断增强老干部工作者能力素质的要求实现好。

顾彬强调,要着力突出“五个重点”:即重点支部、重点活动、重点团队、重点人物、重点区域,以此为抓手,以点带面,以面带全,推动我区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添新品牌、再创新亮点。

机关科室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交流工作,干部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