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4

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8月2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佳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局长包龙根、龚怡、范传伟以及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

会前,大家结合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专题辅导报告等方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照“18个是否”问题,逐项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分析材料。

杨佳瑛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通过检视问题和改进不足,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按照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换意见、交流思想,深刻检视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