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嘉定故事 助推嘉定发展——嘉定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口述实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近期,嘉定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区档案局和区人社局,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嘉定解放70周年”,召开了2019年度“口述实录”工作座谈会,1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组织老同志观看了往年“口述实录”工作短片,让老同志们直观了解了此项工作的目的意义、任务安排以及注意要点。

随后,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孙巍介绍了近年来开展“口述实录”工作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为此项工作做出的努力,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与老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据悉,“口述实录”工作座谈会作为正能量主题活动的有力抓手,自启动以来,先后为66名离退休干部进行“口述实录”的影像采集,涉及嘉定的政府工作、经济变迁、城镇发展、教育卫生、民俗文化、古建筑研究等方面,为嘉定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发挥了存史、资政、育人的积极作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