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的文化底蕴与价值支撑》专题形势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2019年9月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在上海图书馆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邀请十三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家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小文同志作《不忘初心的文化底蕴与价值支撑》的报告。来自本市各区、各系统的100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叶小文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的文化底蕴与价值支撑”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经验,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案例,深刻阐述了中国“强起来”,必须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内心定力,万众一心,跨越“心为物役陷阱”、“修昔底德陷阱”和“周边纷扰陷阱”的重要意义。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叶小文的报告立意高远、内涵深刻,既富有激情,又充满情趣;既充满理性智慧,又饱含家国情怀,是一场充满正能量的辅导报告。

老同志们表示,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老同志的新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