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庄重时刻,市委老干部局“迎国庆升国旗”

发布日期:2019-10-09

9月29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老干部局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讲话,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包龙根主持升旗仪式,副局长龚怡、范传伟,二级巡视员洪瑞霖,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升旗仪式。

杨佳瑛指出,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庄重、简朴的升旗仪式,表达了老干部工作者对祖国母亲的炽热情怀,此时此刻,我们更加深切缅怀并衷心感谢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干部和老同志们,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要继续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彰显“充满激情、富于创造、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身体力行,积极实践,助力老同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再青春再出发、意气风发阔步新时代。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蒸蒸日上,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