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墨颂辉煌 光影映初心”——杨浦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9-11-0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离退休干部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10月25日上午,“彩墨颂辉煌、光影映初心”——杨浦区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区委老干部局、各参展单位领导,老干部工作者、参展作者及观众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区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徐文代表区委老干部局向光临展览开幕式的老同志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给予关心、支持、帮助的有关单位和创作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

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倪佩琼、杨浦区老干部文化艺术团副团长黄英萍向8位老同志代表赠送了《杨浦区老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集》。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参展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热情参与,共收到各类作品692幅,经筛选,择优展出368幅。

这些气势磅礴的书法、绚丽夺目的绘画、五彩斑斓的摄影,可以说是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向祖国母亲70华诞奉上的最好的礼物,每幅作品都蕴藏着浓浓的家国情怀,充满着深深的初心感悟,赞颂了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描绘了伟大祖国的锦绣山河,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展览自10月25日起到12月31日结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