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平湖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干部门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9-11-0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金山、平湖两地文化交流,进一步展示两地老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1日,金山区委老干部局邀请平湖市委老干部局门球队在朱泾体育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地老干部门球友谊赛。

两地老干部局为本次门球交流搭建了友谊的平台。本着沟通交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比赛宗旨,老同志们参赛的热情高涨。在比赛中,老同志们发挥了自身特点和个人技术,队员相互配合,充分利用门球的技术和战术为队友调球、制角、擦球创造条件,经过激烈角逐,双方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

通过比赛,金山的老同志感到平湖门球队员基本功过硬,技术和战术考虑周全,远距离打球和闪球都做到稳、准,学到不少球技;同时也认识到自己个人的技术不够扎实,排兵布阵的战术还存在不足,决心在今后训练中还要多练球,多向强队学习,打好扎实的基本功,提高自身及球队整体水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