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兴趣组队“三看”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金秋十月,秋色宜人。11月8日上午,金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花卉、健康和理论兴趣组的离退休干部,到廊下镇开展“三看”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副局长高伟陪同参观。

老干部们先来到廊下生态园,参观生态园中的江南农具馆、农家小院、三段六间等富有农村、农业、农作物气息的农舍。白墙、黛瓦、观音兜,特色居民建筑彰显着美丽乡村的建设。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位于廊下和浙江平湖交界处的明月山塘,参观仅一河之隔的南、北山塘,通过一座小桥连接的上海和浙江,感受着不同省市管辖下的风土人情。

老干部们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走在整洁的石径上,欣赏着道路两边优美的风景,感受着丰收的喜悦,边走边看边拍照。他们说:“生态园中好多农具都是年轻时务农工具,现在的现代化农业取代了过去的农具,显示了农业的变化和进步。”“山塘河连接着南北山塘的百姓,把上海和浙江紧紧连结在一起。”“今天参观的景点都是美丽乡村的代表,我们要趁现在还能行动,为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三看”活动,金山区委老干部局精心安排,提供一对一服务,老干部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