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再出发——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第127期老干部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9-11-25

2019年11月6日至10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第127期老干部读书班,来自各区、大口党委的近60名退休局级干部参加了本期老干部读书班。

本期老干部读书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市委党校科社教研部程熙等6名老师,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增设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片区相关问题展望》《上海打响四大品牌,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与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特朗普对华政策与中美关系前景》等作专题辅导。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家授课和观看视频相结合,分组讨论和座谈交流相结合,有效激发了老同志们的学习热情。

读书班期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到市委党校参加学员代表座谈会,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杨佳瑛指出,老干部到党校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期间大家处理好身体、生活、家庭等关系,积极充电加油,体现了学习常新、思想年轻的品质追求和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大家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相结合,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收获和思想成果,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将进一步转化为老干部释放正能量的工作成果。希望大家更好发挥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传授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宝贵经验,为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赋能助力。对老干部就读书班、活动场所及发挥作用途径等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逐一整改落实,同时,持续努力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龚怡参加了读书班的开班式和结业式。

参加读书班学习的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本期读书班信息量大,非常解渴。既有理论的高度,又贴近当前现实,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能力素养的提高,转化为发挥作用的动力,积极为党的中心工作增添正能量,为落实习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创造上海发展新奇迹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