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祖国、抒情怀、展风采——青松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员工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11-28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凝心聚力推进青松城作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主阵地建设,11月22日,由青松城内三家局属事业单位工会联合举办的“颂祖国、抒情怀、展风采”青松城员工文艺汇演在青松城百花厅举行。共2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干部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有大合唱、小组唱、独唱、表演唱、朗诵、情景剧、模仿秀、舞台剧、舞蹈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演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演绎,唱出了气势,演出了真情,舞出了活力。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雷动。大家时时挥舞着小红旗,与台上的演出人员互动,共同表达无比激动的心情。通过丰富多样的演出形式,充满激情、充满正能量的演出内容,展现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建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青松城干部员工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展现青松城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老干部工作者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诚挚情感。

活动现场,不仅有普通员工踊跃登台表演,原市委副书记罗世谦也积极参与老干部大学的演出节目,活动中心和青松城大酒店的领导也带来了节目为大家助兴。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活动中心(青松城大酒店)计划财务部荣获一等奖;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青松城大酒店)行政管理部(人事)荣获二等奖;老干部活动室、活动中心办公室、市场运营部(营销)荣获三等奖。与会领导现场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专业评委对整台节目进行了点评,并高度赞扬了青松城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演绎热情。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包龙根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此次员工文艺汇演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通过此次文艺汇演,有效锻炼了团队的工作能力,凝聚了青松城全体干部员工的合力,体现了青松城老干部工作者队伍的活力,希望青松城全体干部员工要团结协作,保持工作干劲,突出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并尽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