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委老干部局战“疫”同心 并肩同行

发布日期:2020-02-26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投身群防群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力尽责。

局领导夏峰、朱岚参加区委组织部疫情防控工作联络组工作。

局领导孙巍带领冯尚富、吉超、李玺、张江锋等4名工作人员下沉外冈镇景苑社区,与社区干部一同守好战“疫”的“关键一关”:参与设计社区外来人员登记网上问卷,实现信息化管理;整理汇总外来人员信息登记,筛选重点区域人员名单;与居家隔离人员保持联系,询问有关情况并做好记录。吉超、李玺两名同志加入外冈镇综合防控组,协助做好重点地区、重点关注地区来沪人群信息的统计、汇总、反馈。

留守岗位的同志敢于担当,在守好岗、补好位,确保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下,在双休日同赴景苑社区支援,与下沉社区人员并肩作战,承担起小区出入口体温检测、居家隔离人员代购物品、口罩预约登记及信息梳理等工作。

“您好,今天下午一点半开始可以到药店领取口罩。口罩领取前可以先关注居委会门口的公示,或者打电话再次确认下。”一通通电话的拨打,一遍遍耐心的提醒,虽然只是领取口罩过程中很小的一个环节,但有效缓解了部分居民着急等待的情绪。电话那头,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声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倍感欣慰。

深入基层一线,机关干部们深刻感受到社区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社区干部工作不易。大家发自内心地说,要力所能及地为社区防疫工作多出一份力,共同筑牢社区疫情防线。

战“疫”同行,共度时艰。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并肩赴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以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努力,用实际行动展现必胜的决心与信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