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直播——闵行区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积极开展在线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04-02

为更好地让闵行区老干部工作者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3月30日下午2:30,结合上海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全市首场在线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闵行区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开展云端中心组学习,并结合讲座开展学习交流。

局班子领导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收看,并同时组织全局各科室职工在科室内实时收看。结合《化危为机 灾后振兴》专题报告讲座的学习,局领导在交流发言中感到,这种直播云端学习的新形势适应老同志足不出户学习的形式,扩大学习的参与率,老同志们很满意,对于老干部工作者来说,体现了学习的便捷性、实时性,提高了学习的效率。下一步,一是要积极响应中央对疫情防疫工作的要求,关注疫情、了解政策、拥护工作;二是要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工作,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出金点子,在全社会复工复产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我们老干部工作者要明确自身责任,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同时也积极响应号召,随时准备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援献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