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同心抗疫”支部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8

面对尚未结束的疫情,为保证组织生活不断线,党员学习不断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心聚力,4月23日下午,嘉定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同心抗疫”支部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朱岚对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建设工作作了阶段总结,肯定了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敢为人先的积极表现。她说,全体党员干部在做好自身及家庭健康管理的同时,深入基层一线参与了外冈镇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员冲锋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先进性。

全体党员共同分享了来自外冈镇党委、政府对前期我局积极参与镇抗疫工作的由衷感谢,党员志愿代表张江锋及宣陈静发言,分享了抗击疫情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讲述了自身在这次抗疫志愿活动中的感受和收获。他们表示,在基层抗疫的实践体验中感受最深的就是,在重大疫情面前全国上下一盘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坚信一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在线直播的方式,聆听吴志强院士《智能技术支撑人民城市美好生活》专题讲座,详细了解智慧城市与人民美好生活的联系与前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