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2

8月28日上午,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年中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对年内工作进行再动员部署,力使工作再明确、任务再压实、措施再到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陆瑾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上半年闵行老干部工作体现出“疫情防控当先锋”“业务工作求实效”“其它工作共参与” 三个方面特点。上半年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五位同志自愿报名到虹桥火车站、浦东机场参与第一线志愿者防控工作,这些同志敢于奉献、争当先锋,为集体争了光;上半年度离退休干部宣传工作、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关工委工作、离休干部服务保障、精神文化建设以及后勤保障、机关党建等工作,在不利条件下,全体职工克服各种困难、迎难而上取得了的较好成绩。

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任务再明确。2020年制定了六个方面18项具体工作,各科室要重新梳理,一项一项去推进,一条一条抓落实,一个一个去突破,力争将年内提出的各项任务全部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二是责任再压实。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照工作目标,检查进度、寻找问题、补齐短板,制定计划,不折不扣地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措施再到位。针对上半年相关职能部门对机关制度执行情况、项目资金规范使用、机关党建工作的检查,要求各科室根据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认真落实逐一进行整改,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对“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落实上海市老干部工作考核”“老干部公众微信号推介”进行了提示,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局长钱曦、顾清、罗春来,各自总结和部署了办公室、精神文化建设和离退休干部党建、关心下一代、宣传调研及离休干部服务保障、局机关党风廉政工作情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