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委老干部局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中心组联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02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8月26日,杨浦区委老干部局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中心组联组学习,并签订共建协议。

640.jpg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邓青介绍了区老干部工作的基本情况。她强调,区委老干部局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对共建是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和改进自身业务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两个单位既有相通的工作内容,又各有自身特点和优势,希望在共建过程中加强学习交流,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促进两个单位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枫介绍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支持,推动双方工作有新的发展。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晓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汪国刚就两个单位的共建联建进行了交流发言。

640 (1)1.jpg

区委老干部局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郯建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汪国刚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协议》。

下一步,双方将以“提升工作质量,共创和谐关系”为目标,通过资源联享、工作联动、活动联手等措施,形成互促互进的共建关系。

640 (1)4.jpg

会前,与会人员还一起共同参观了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烈士遗物、一面布满弹孔的墙壁、一封催人泪下的家书,了解了淞沪会战的历史全貌,大家被抗日将士们英勇顽强的壮举与精神深深打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