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龙为我市离退休干部作《我国安全环境与战略选择》形势报告

发布日期:2020-10-20

为帮助广大老同志进一步了解当前我国的安全环境,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安全战略,2020年10月16日,市委老干部局邀请著名军事专家杜文龙作《我国安全环境与战略选择》在线形势报告。

杜文龙围绕“什么是安全?我们安全吗?怎样更安全?”这条主线,用深厚的军事理论功底、详实的数据资料、独到的视角见解和生动的语言表达,全面细致、科学辩证地分析了当前我国边海防的基本情况和周边安全环境的基本态势,并对如何构建我国安全环境,提出了一系列战略性的对策和思考。

报告会受到老同志的热烈欢迎,截至当日点击收看数量逾20万人次。老同志普遍认为,杜文龙的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开阔,内涵丰富,表述清晰,使老同志们对当前我国所面临的严峻安全环境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是一堂深刻、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考验,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定力,增强忧患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为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老同志的新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