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10月14日下午,金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老干部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金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强会见上海市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的讲话及市委副书记于绍良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顾美萍要求:一是结合实际工作学。要把贯彻落实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作为当前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会议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安排部署抓好落实。二是突出重点工作抓落实。要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关心关爱好老干部,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为老干部搭建发挥作用、增添正能量活动平台。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要不断强化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履职尽责的专业素养,从严从实、精准精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