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的老小孩们,这一次我们带您玩转新媒体!

发布日期:2020-10-29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老同志成为社区“意见领袖”,越来越多的老同志因为展示自己的一技之长成为“明星”,但他们迫切希望能掌握“短视频”拍摄制作的基本方法和手段,也需要社会各界给予支持与肯定。

为此,上海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携手老小孩社区、恩派和抖音等推出短视频+直播领域的合作赋能计划,希望为老同志们插上新媒体和数字化运营的翅膀。

我们希望您是有公共意识,有责任担当,有感染力;开放包容,有同理心,处事灵活,善于整合各类资源;有韧性,能坚持;能写、能说、有创意、善于动手动脑;最最重要的是要勇于拿起装备,用短视频+直播形式记录生活,传播正能量。

具体安排

短视频+直播训练营

参与收获:短视频+直播技能,通过线上培训,用知识武装老同志,支持个人抖音号从0-1。

公益视频创作挑战赛

参与收获:身体力行,用视频作品反映生活,传播正能量,抖音平台对优秀作品匹配相应流量支持。

打造老同志中的红色网红

参与收获:上海老干部微信公众号、老小孩社区、恩派和抖音对最有潜力的老同志重点扶持,并配比百万提案经费,打造老同志中的“红色”网红,迎接明年建党100周年。

如何报名

如果您有兴趣参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报名截止:10月30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