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来抓!这场会见很“暖心”

发布日期:2020-10-30

近日,虹口区委书记吴信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会见了虹口区荣获全国、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风,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区委副书记洪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春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宝琳参加会见。

吴信宝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和敬意,向全区老同志、老干部致以亲切问候。

会见时,蔡祖康、张素君、周兆初等部分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吴信宝表示,虹口区老同志、老干部心系党、心系人民,离退休后继续坚持发光发热,用身体力行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老同志们积极捐赠款物,投身各类志愿者活动,为虹口各项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也展示了新时代虹口离退休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当前,虹口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北外滩新一轮开发建设。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相关工作部门要关心爱护好老同志、老干部,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来抓,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