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交流促感情 联盟合作在行动——金山区老干部大学到嘉兴市老年大学录播精品课程

发布日期:2020-11-17

为推进长三角老干部联盟工作,10月23日,金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干部大学副校长高伟一行来到平湖市老年大学,参加金山区老干部大学与平湖市老年大学毗邻党建暨平湖市老年大学思想政治精品课的开班仪式。平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鹰梅,平湖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俞祥华出席开班仪式。

会上,高伟介绍了金山区老干部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与平湖进行老干部联盟合作所开展的各类活动。高伟指出,金山与平湖要继续深化交流合作,融进邻里亲、乡里情,共享我们老干部的智慧和才能,把老干部区域联盟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做出品牌,更好地服务老干部。

  开班仪式后,金山区老干部讲师团成员、金山区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张汉为为平湖市老年大学班长、党小组长等骨干学员带去了思想政治精品课《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会》。张老师的讲课,图文并茂、引经据典、分析透彻,赢得阵阵掌声。

会前,双方交流了近期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开展毗邻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