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2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8日,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特邀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力之教授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全区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骨干,离退休干部宣讲志愿服务队成员,离退休干部网宣志愿服务队成员,老干部大学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宝武集团关工委干部,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朱显武主持。

会上,黄力之教授以《新发展阶段 新发展理念 新发展格局》为题,深刻阐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及其意义,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的深刻复杂变化,全面解读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六大“新”目标以及若干提法上的亮点。

朱显武指出,我们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要结合各支部和党员的实际,采取的不同形式,从学懂、学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让每个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中精力,汇聚力量,用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工作以及明年工作计划相结合,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尽职尽责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为宝山建设成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添砖加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