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 送关爱——闵行区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8-23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厚爱,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庞峻,区政协主席祝学军等四套班子领导,分12路走访慰问46位离退休老同志。

区委书记倪耀明看望慰问老同志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看望慰问老同志

走访慰问中,区领导每到一户老领导家,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同志们敞开心扉、促膝长谈,尤其就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区十四五规划、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并真诚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主席祝学军看望慰问老同志

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观宝看望慰问老同志

老同志们对区领导冒着高温酷暑上门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尊重、关心和照顾给予充分肯定,都表示在保养好身体的情况下,会继续带头弘扬闵行精神,讲好闵行故事、传播闵行好声音,共同推进闵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继续蓬勃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