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芳华初心不改,与党同龄与党同行——杨浦区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百岁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1-08-23

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杨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邓青来到百岁离休干部陈洁如家中,向陈老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为其送上定制的个人相册和慰问品,送上真挚祝福和浓浓关爱。

邓局长亲切地向陈老介绍,在党成立百年之际,将曾经为党作出贡献的百岁离休干部红色道路上的照片收集起来,定制个人像册传给后代子孙,传承红色记忆,发扬革命传统。陈老紧紧握着邓局长的手,感谢区委老干部局这么细心、用心的设计,非常有意义、有价值。

抚摸着相册,看着相册里自己年轻时候意气风发的身影,缅怀往昔的岁月,老同志心潮澎湃。陈老说,与党同龄是巧合,与党同行却是自己坚定的选择。她连声说:“你们来看望我,党和政府这样记挂我们老干部,我真是担当不起!”

陈老今年已届百岁高龄、但眼不花耳不聋的陈老,思路清晰,非常健谈。邓青同志详细了解陈老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关切询问平日里的起居照料。她表示,今后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在思想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精神上关怀好广大离退休干部,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并与所在街道和居委持续关心关爱好离休干部,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陈老感谢杨浦区委老干部局的关心并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祝福。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晓艳、控江路街道党委副书记闵海莲等参加走访。区委老干部局还陆续走访慰问了王景选、张炎明等其他百岁离休干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