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干部”APP可以“一键叫车”啦!

发布日期:2022-07-25

  炎炎夏日,您还在为酷暑出行而发愁吗?您还在为挤公交而烦心吗?您还在为扬手无车而苦恼吗?好消息来了!“上海老干部”APP联合“申程出行”,推出“一键叫车”服务,并为老同志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让老同志的生活出行更方便!

  “申程出行”是上汽集团打造的“上海市出租车统一平台”,汇聚了全市出租车企业运能,提供安全合规的出行服务。

  自7月25日起,“申程出行小程序”在“上海老干部”APP的“乐龄放心购”板块试运行一年,试用期间,利用“申程出行小程序”就能直接打车啦!“申程出行小程序”可自动定位上车地点,也不用输入终点信息(老同志上车后告诉司机目的地即可);付款结账时,既支持线上支付,也支持现金、交通卡等传统支付方式;专门推出字体大、易上手操作的“大字模式”,让老同志能够获得轻松、便捷的叫车体验。

微信截图_20220725084039.png

  重点来了!每位使用“上海老干部”APP的老同志都能享受打车优惠,每人每月可领取“申程出行”20元礼包券(包含4张5元立减消费券,有效期为领券当月),这是咱们老同志的专属优惠,只有通过“上海老干部”APP才能领取哦!

微信截图_20220725084101.png

  下载使用APP,更多“惊喜”等着您!

  操作指南

  一、如何领券

  1.打开“上海老干部”APP,进入“乐龄放心购”板块。

图片1.png

 2.点击“申程出行领券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后,就能领取“申程出行”优惠券,每月可领取一次4张5元立减券。

微信截图_20220725084143.png

 二、如何打车

  1.在“上海老干部”APP“乐龄放心购”板块,点击“申程出行小程序”打车。

图片2.png

  2.点击“申程出行小程序”,跳转到微信“申程出行”小程序。(首次跳转需获取手机号和验证码,以后将自动登录) 

微信截图_20220725084218.png

  3.进入“申程出行”小程序的大字模式,点击“一键叫车”按钮,就能呼叫附近的出租车。上车地点由系统自动获取(可修改),老同志上车后,告知司机目的地址(也可手动输入地址)。

图片3.png

  4.到达目的地后,可选择线上支付、现金支付、交通卡支付等多种付款形式。若选择线上支付,优惠券金额将被自动抵扣车费。(注意:现金支付、交通卡支付等线下支付方式不能使用优惠券)  

图片4.pn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