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话新篇——嘉定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线上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迎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1月17日,嘉定区委老干部局、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2023年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迎春座谈会。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朱岚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区30余名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线上参会。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202092251.png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一年,做好新一年的老干部工作,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首位,确保广大离退休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突出示范引领,通过开展“示范党支部”、“示范离退休干部之家”创建评选工作,以点带面、双管齐下,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三是要突出激励关怀,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做好服务保障,建强各类专业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好正能量主题活动,集聚、赋能、发挥好老同志优势作用,通过“最美老干部”评选表彰,放大示范效应。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202092619.png

  会上,政治待遇科通报了年度工作情况,区人大机关退休支部书记姚顺兴、区纪委监委第五支部书记瞿宗亚、公安局嘉定分局第一退休支部书记谭国荣、区政协机关退休支部书记陆慕祥、区教育局机关退休支部书记庄顺根、区府办离退休支部书记郁文杰等老同志作了交流。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2022年极其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各项事业扎实推进,取得了新成就。新的一年,作为支部书记,将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积极带领支部广大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为服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作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