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资源,提升教学水平——闵行区老干部大学召开新年第一次班委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2月21日,闵行区老干部大学召开班委会成员会议,商议2023年闵行区老干部大学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干部大学校长黄璐出席。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钱曦主持会议。

  会上,黄璐宣读了《关于调整中共闵行区老干部大学支部委员会的通知》,对宗未名等新一届老干部大学功能型党支部成员表示祝贺。黄璐充分肯定了上一届老干部大学功能型党支部工作,对做好2023年老干部大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在课程中融入思政主题元素,引导老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有针对性地开设适合老同志的课程。三是要积极推进老干部大学数字化建设,以线下学习为主,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相结合,与市老干部大学和区老年大学共享教学资源,不断改进老干部大学教学模式。

  活动室主任王进就做好2023年老干部大学工作作了部署。会上,班委成员就如何办好老干部大学构建高质量的教育体系、积极推进老干部大学数字化建设、创建标准化精品化课程、组织学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