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沁人心——黄浦区实施“洁净暖阳”空调清洗计划

发布日期:2023-05-19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夏季是空调使用最为频繁的季节。为确保老同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夏日,4月中旬起,黄浦区委老干部局牵头协调各街道社区,委托上海南房集团应急维修服务中心以“优先、优质”为服务要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洁净暖阳”清洗空调服务。

  “洁净暖阳”是黄浦区委老干部局提高为老干部精准精细服务水平,为离休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已坚持多年的实事项目。今年预计为黄浦区10个街道近400户老同志家庭提供上门清洗服务,在盛夏来临之际,使老干部居家空气更洁净,生活更幸福。自项目实施以来,老干部对区委老干部局此项举措非常赞赏,现场施工师傅以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老干部普遍称赞。

 5月16日上午,黄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瑞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任姚炜、南房集团应急维修中心总经理邹徐走访慰问部分社区离休干部家庭,了解老同志居家生活状况,叮嘱老干部做好安然度夏有效防护措施。同时慰问南房集团施工小组服务人员,感谢他们以传承劳模精神,甘于奉献为己任,坚持多年为老干部服务的辛劳付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