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走访慰问工作启动,黄浦区领导走访离退休老同志啦

发布日期:2023-07-0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黄浦区委书记杲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山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顺芳,区政协主席陈志奇等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张仁瑞、张恭伟、唐玉川、孙瑞英、王宏杰、李祥宝、钱景林、高寿成、曹绳武等离退休老同志,为老同志们送上夏日的清凉,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1688693167484.gif

 在走访慰问中,杲云等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并就黄浦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区领导表示,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好资历深、阅历广、威望高、经验丰富的优势,当好社会舆论的宣传员、社会治理的调解员、作风建设的监督员,为黄浦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加油鼓劲,持续增添正能量。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标志着黄浦区夏季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正式启动,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将持续做好各项关心慰问工作,继续用心用情,确保离退休老同志平安度夏。

【返回首页】